【BENRO百諾】手機三軸穩定器 Phoneographer P1
規格:
【BENRO百諾】手機三軸穩定器 Phoneographer P1
■ 附小腳架
■ 摺疊設計,輕巧設計方便攜帶 
■ 安裝快速,即裝即用輕鬆調平 
■ 長久待機,24h長時間續航 
■ 多樣供電,支援手機無線充電 
■ APP智能追蹤,輕鬆鎖定捕捉 
■ 延時攝影,輕鬆拍出夢幻大片 
■ 即時收音,支援即時收音 
■ 雙色可選(磨砂灰/玫瑰金) 
■ NCC:CCAH19LP0320T0 
台灣總代理 勝興公司貨
當初會選擇這款,也是因為代理商的關係
既然跟 SNOPPA-ATOM是一樣的
那麼選有台灣代理商,對我來說,應該有保障些
在購買前,我有先詢問代理商後鏡頭切換的問題
代理商也很歡迎消費者前往公司去做測試
所以一早,我就撥空前往測試
但發現後鏡頭,雙鏡頭的部份,並無法透過APP來切換
測試後,當下就決定購買一組回來使用
 
我買的這組合是三軸穩定器 + 腳架 + 外接麥克風
所有配件如下
 
使用方法:(第一次使用)
1、 解鎖、打開穩定器 (共3個位置)
2、 手機的安裝與調節
3、 手機開啟藍芽,下載百諾APP
4、 開機,選擇對應的機器
5、 漂移校準、水平校準
6、 開始始用
 
我會很建議,在使用時,腳架就鎖在三軸上
這樣在安裝手機時,也不怕不穩倒掉
雲台校準 (飄移校準)
 
 
接下來 水平校準
 
108.07.24一早好天氣,是測試器材的好時機
手握方式 (左撇子要適應一下)
外接麥克風
 
 
超不專業測試影片~~ ▼▼點網址即可看▼▼
點擊youtube網址即可看到
 
目前我測試下來,有疑問的地方:
☆我的手機是zenfone4,後鏡頭有2個,但無法透過app切換
☆經測試,我無法由按鍵去切換前後鏡頭,必須從手機上切換
☆從平視角度拿著三軸,直接向下轉拍攝低角度畫面,三軸會無法判斷而當掉
☆錄一段畫面後,我會先退出相機 (因有點過熱)
   斷開再重新連接有時會無法連接成功
☆外接廣角鏡頭,就無法呈現水平狀態 (可惜)
 
以上的測試,是我初步的測試結果
還有很多功能沒有試用到
有關上面疑問的部份,因拍片的目的我主要是為了讓畫面穩定
所以手動切換對我來說倒還好
不過用到目前,我最常使用的功能
就是將它『回復定位』
 
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它
1、方便攜帶
2、可直接外接麥克風
3、使用時間夠長,不怕沒電
日後能多善用器材來好好使用,才是購買它的重點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ihoho 的頭像
    maxihoho

    江江旅圖世界

    maxi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